我怎么知道,别问我
 

【我如何能像您一般美丽】

季莫申科x乌姐,养 成 系


“我如何能像您一样美丽?”10岁的少先队季莫申科看着自己的祖国。那时候她还是说着苏联的俄语。

“瞧您,过了几十年也从未老去。”40岁的议员季莫申科亲吻她的手。那时候她终于开始说乌克兰语。

没有人在年幼的时候会不深恋自己的国家,这是近乎爱情的原始冲动,袖章和红领巾是苏维埃祖国的烙印。她扎起乌克兰的民族编发,举手投足学习她祖国的优雅。可是她的眉目却生出了她祖国未曾有的凌厉,她的胸腔中野心生根发芽。巨人倒下,红旗被踩在基辅的冻土里,她的祖国抽筋拔骨地祈求从前仇敌的施舍。那么她还有什么正义和尊严可追求呢!

她亲吻着她祖国的手,咬破她的指尖,汲取她的骨髓。

“我渴望像您一样永远美丽!”


起因是前两天群里提起季莫申科,又去找了找她的照片看。她真的是满足了我对乌姐的所有想象,甚至远超。我拙劣的笔法画不出她的美丽。发国难财的寡头,真就是祸国殃民的红颜。当乌克兰不在了乌克兰问题也就不在了,而她的美貌还在。

评论(7)
热度(363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